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友点击

【图】返程高峰到来 铁路部门增开大批临时旅客列车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10-06 16:50:16 来源: 新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2010年10月6日,国庆“十一”黄金周长假即将结束,北京站、北京西站迎来返程客流高峰。中新社发 樊甲山 摄

  新华网上海10月5日专电(记者 贾远琨)记者从上海铁路局了解到,从10月5日起,上海铁路局管辖的长三角地区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铁路部门将增开大批临时旅客列车。

  10月5日,上海铁路局增开临客88列,6日、7日将分别增开临客116列、118列。铁路部门预计,10月8日后客流将回落,长途车票紧张状况将有所缓解,沪宁杭等方向短途车票将基本可以随到随买。

  据悉,从9月30日至10月4日,上海铁路局共发送旅客590万人次,与去年同比增加13.3%;完成货运装车52804辆,同比增长4%,实现了黄金周运输客货两旺。

    华西都市报 据央视新闻联播报道 从昨天(5日)开始,国庆假期铁路、公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铁路旅客运输启动7天以来,已发送旅客4361.8万人。由于返程高峰的提前到来,目前北京、西安、郑州、青岛、汉口和东北方向的车票十分紧张。

  公路方面,全国共投入大中型营运车辆89万辆,完成客运量6674万人,同比增长10.1%。

  民航方面,昨天客流开始进入返程高峰,首都机场运送旅客比去年同期增长13%。

( 作者: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