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 首页-网友点击

【图】方舟子遇袭案告破 方称肖传国伪科学害了不少孩子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09-22 10:06:55   来源: 中新网 扬子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纠错  我要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郑州手机报,移动发ZZSJB到10658300;郑州晚报手机报,联通发701到10655885,电信发18至106592066。3元/月

肖传国 (资料图)

发布会现场 (图片来源:平安北京官方博客)

  昨晚7点半,北京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方舟子遇袭案。就在新闻发布会开始半小时后,方舟子本人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对此发表回应,到今天凌晨1点,方舟子连续发布了7条微博。记者按时间顺序摘录如下。

  1、“不出所料,是肖传国指使人干的,详情请看8点的新闻发布会。”

  2、“朋友短信总结得好:此案一破,意义重大,一则要挖出武汉枉法法官,二则让给方泼污水的小丑现形,三则让支持方的人扬眉吐气,四则重塑百姓对北京警方的信心,五则避免更多人上肖的当,六则……太多了。”

  3、“一种不可言说的温暖,在我们的四周微微荡漾。”

    …………

(更多请看下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作者: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马上评论

用户: 隐藏地址 
  登录    点击查看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