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友点击

【调查】浙江高院副院长童兆洪用皮带上吊自杀 或与潘华山案有关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09-22 09:43:30 来源: 人民网 新华社 财经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据了解,1954年11月出生的童兆洪是浙江兰溪市人,法学博士,现任浙江省高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童兆洪1980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法律系,后进入浙江省高院,历任书记员、助理审判员、副庭长、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宁波海事法院院长,直至省高院副院长。昨日上午,中秋节前一天,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童兆洪在办公室里自缢身亡。据称,童兆洪生前已患抑郁症数月。

   有消息人士分析,童兆洪之死,或与浙江省高级法院立案一庭副庭长、高级法官潘华山案有关。

  据闻,在潘华山案发后,除童兆洪外,还有多位浙江省司法系统人士先后被带走协助调查或“双规”。浙江检察系统有关人士亦向记者确认,潘华山被批捕后,的确检举招供了不少浙江司法系统人士涉嫌犯罪的事件。浙江省高院刑一庭庭长童志兴也已被“双规”,曾在此前接受调查的高院执行局副局长楼旭萌已于近日辞职。

(更多请看下一页)

( 作者: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