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友点击

【图】iPhone4 iPad同日首发 谁更便宜?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09-17 15:21:09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在上市时间上多次传出乌龙消息的联通版iPhone4终于有了实质进展,昨日中国联通官方网站发布公告,称联通将于今日10时起,接受iPhone4合约计划预约,同时公布的还有合约套餐价格,16GB版和32GB版分别为5880元和6999元。

  ■上市时间定于本月底前?

  联通方面表示,用户今日10时起可在联通营业厅iPhone授权店、苏宁电器iPhone授权店,以及联通网上营业厅(www.10010.com)办理预约。业内人士推测,联通版iPhone4启动预订意味着距离上市日期不会太远了。不过,记者昨日致电联通相关人士,得到的答复仍是“上市时间没有最终确定”。

  关于联通版iPhone4具体上市时间坊间有多个版本,有媒体报道天津联通营业厅客户经理称,iPhone4肯定会在9月22日之前到货,因此上市时间很可能是9月22日;而另一种说法是,联通版iPhone4将于9月20日在苏宁电器首发……

  尽管最终时间仍未得到官方确认,但从联通内部传出的消息来看,联通版iPhone4本月底之前上市基本没有悬念,“既然已经接受预订,总不能让用户等太久。”内部人士表示。

  ■与iPad首发撞车是巧合?

  记者注意到,联通版iPhone4启动预订和WiFi版iPad在内地发售的时间同样是9月17日上午10时,此举被部分业内人士视作联通对于苹果本周单方面宣布发售iPad的回应。

(更多请看下一页)

( 作者: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