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娱乐快递

曝王珞丹2年换5男友 曾闪婚闪离(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09-15 08:20:07   来源: 荆楚网 我要评论

【字号 纠错  我要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郑州手机报,移动发ZZSJB到10658300;郑州晚报手机报,联通发701到10655885,电信发18至106592066。3元/月




  据《重庆晚报》报道 近日,有关王珞丹的负面消息特别多,继有网友发帖披露王珞丹曾闪婚闪离,还因此被李光洁的父母嫌弃的新闻后,昨日,又有媒体报道,称王珞丹曾在两年内换了5个男友,还和山东卫视主持人徐睿交往过——一系列丑闻令王珞丹清纯形象完全被颠覆。

  2008年,有邮件爆料,称因电视剧《奋斗》中“米莱”一角走红的王珞丹已经有正在交往的男朋友,而她的真命天子正是男主播徐睿。当时王珞丹正在拍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每晚9时徐睿便开车送其回剧组,剧组的很多人都知道两人正在交往。

  2008年,佟大为婚礼次日傍晚,王珞丹和徐睿被媒体拍到一起看电影的照片,被徐睿发现后,他曾经打电话给发稿人称:“大家都是自己人,没必要这样吧!她(王珞丹)正是事业的上升期,希望放过她。”

  不过,徐睿与王珞丹的恋情维持了3个月便分手了。就在王珞丹和徐睿分手的短短1个月后,又有媒体记者巧遇王珞丹和一名神秘的中年男子一起手挽手逛街。之后,王珞丹被传与李光洁秘密交往,还和黄晓明有过一段短暂的情史。据推算,从2008年到2010年,短短两年时间里王珞丹就交往过徐睿、神秘中年男、李光洁和黄晓明四位男士,还有与其闪婚闪离的男人,情史可谓丰富。 

    (编辑 王静喆)

( 作者: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马上评论

用户: 隐藏地址 
  登录    点击查看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