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 首页-网友点击

【图】刘烨妻子怀孕 网友表示祝福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09-13 14:49:33   来源: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 纠错  我要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郑州手机报,移动发ZZSJB到10658300;郑州晚报手机报,联通发701到10655885,电信发18至106592066。3元/月

刘烨

  腾讯娱乐讯 2010年9月13日 香港内地影星刘烨要当爸爸了!刘烨与外籍妻子安娜于年前结婚,近日终于传出喜讯,日前准爸爸戴着亲自设计的“爱的基石”出席活动,并口甜舌滑哄老婆!

  日前,刘烨妻子安娜的好友姚晨在微博报喜,刘烨其后也亲自承认妻子怀孕,并指一切均在计划中。准爸爸刘烨日前戴着亲自设计的“爱的基石”出席活动,并透露金饰的设计灵感源自对婚姻的感触:“爱情是幸福的基石,男人是家庭的基石,鹅卵石虽然外形普通,但其无坚不摧却能代表爱情和男人对于家庭的责任!”简短的一段话似乎为他冠上了“好男人”的光环,暗示自己是一块“鹅卵石”;被指是“妻管严”的他更扬言乐于被老婆管,哄得老婆好开心!

  扮相严肃不敢抱

  此外,在《建党伟业》中饰演毛泽东的刘烨透露,妻子是其“伯乐”:“她是第一个发现我和毛泽东长得像的人!有一次她到片场探班,我开玩笑的叫她过来抱一下,她却很严肃的推开我,说不敢,我真的笑翻了!”并透露为了揣摩该角色而专诚学韶山话、练习毛体书法及读古诗。

( 作者: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马上评论

用户: 隐藏地址 
  登录    点击查看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