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 首页-图说天下

【图】打通楼板六套房变大户型跃层 如此装修天下第一雷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09-07 16:58:08   来源: 成都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 纠错  我要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郑州手机报,移动发ZZSJB到10658300;郑州晚报手机报,联通发701到10655885,电信发18至106592066。3元/月

  内容提要:“楼上5套房,楼下1套房,这一共是几套房?”答案不是6套房,而是1套房!这不是在考脑筋急转弯,而是发生在华阳一楼盘的真实故事。原来,在该楼盘的某单元内,原本拥有5套住房的四楼被“一打而空”,再在地板上凿个洞,搭个楼梯,“大户型”和三楼的商铺一组合,被网友誉为成都最牛装修的“跃层式超大户型”房屋“诞生”啦!

  住户发帖:

  我家楼房成悬空楼了

  “一栋32层的电梯公寓,四楼以上只靠四面外墙承受重量,现在相当于悬空。”前日,一位名叫“微笑”的网友在网上发帖,“声泪俱下”地讲述自己连日来担惊受怕的日子。原来,发帖者就是华阳水印城一业主,他所居住的楼房正是商住两用的一栋电梯公寓,共32层。其中,一至三楼为商业用房,四楼以上为普通住房,每层共5套。而现在,本拥有5套普通住房的四楼却“摇身一变”,成了一间面积548平方米的“大户型”。

  “整个四楼共5套房子,现在里面的墙全部被打掉了,不管是不是承重墙,这样整个四楼就成了空荡荡的一片,看得我们心惊肉跳。”亲自“瞻仰”完四楼的装修风格后,该住户大惊失色,“原来我现在住的房子是悬空的啊。”

  经过一番仔细查看后,该住户表示,“似乎整个四楼的5套房都被同一人买下,而且三楼可能也被这个户主所买,因为房间内居然还有多个直接从四楼通向三楼的楼梯。”业主的大胆装修引来了不少热议,甚至有网友称之为成都史上最牛装修。

  记者直击:

  不仅“大户”还“跃层”

  昨日下午3点过,记者来到该小区内,到达四楼的电梯门刚打开,眼前的一幕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这是哪里?过道的地砖怎么不见了?墙面和地面只剩裸露在外的灰色水泥。再往左右看看,整个四楼内部的墙体似乎在集体“玩消失”。“现在通透得很,一眼就可以把整层楼看完。”住在楼上的王先生说,7月份楼下就开始搞装修了,由于该楼盘交房不久,搞装修的较多,刚开始他并没太在意,“后来我发现楼下装修快一个月了,动静一直都很大,下去看了看,才发现墙都没有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尽管几乎所有的内部墙体已被“一扫而光”。但从地面留下的印记,仍可以清楚地分辨出,这是由5套房构成的一层楼。

  就在此时,一些工人突然从四楼的地面“冒”了出来。原来,在四楼的一角落处,还有了一个长约3米,宽1米多的“大洞”,下面设有一转角的铁质楼梯,可直接通往三楼。“你看嘛,现在还成了‘跃层式’了。”据正在装修的工人透露,该楼层可能是作茶楼或洗脚房之用。

[1] [2]
 下一页

( 作者: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马上评论

用户: 隐藏地址 
  登录    点击查看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