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网友点击

曹操墓风波:成都商报记者牛亚皓回应闫沛东指称假新闻声明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09-05 19:15:26 来源: 中原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成都商报记者 牛亚皓

  闫沛东,大家喊你继续公布证据

   (2010-09-05 11:06:29)

  闫沛东老师昨晚发了一篇很有喜感的博文《再度声明:记者牛亚皓恶意制造虚假新闻》,令人忍俊不禁。

  (一)

  闫沛东:“在他承诺保护证人隐私的前提下,告诉他一徐姓村民是人证!但他不顾承诺,背信弃义,随即伙同造假分子窜至西高穴村,找到村主任徐焕朝,连夜排查,并提及多人姓名求证于我! ”

  说明:我和闫老师没有通过电话,仅有几条短信来往。我没有发过“保证证人隐私”的短信,他也没有告诉我“一徐姓村民是人证”。三个月以来,我没有伙同造假分子窜过西高穴村,也没有找过村主任徐焕朝,更没有连夜排查,更没有提及多人姓名求证于闫老师。

  建议:起码在网上翻一下关于自己的报道。  

  (二)

  闫沛东:“他为了摸清我的情况,先后到北京、石家庄、邢台、邯郸等地暗查,我主管部门、单位及业务之地不断反馈信息,领导和朋友们因我正处于风口浪尖,从事的是正义事业,宁肯他们担风险,也保护我安全,使他一无所知!他甚至带河南人到北京后发短信…”

  说明:我到过石家庄、邯郸,没到过北京、邢台,也没带河南人到北京。只是打了几个电话,先后致电联合国总部驻华代表处、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涿州文化局和旅游局及三义宫景区、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以上单位都否认是闫老师的主管部门、单位及业务之地。我没有暗查,查完之后就给闫老师发了两条短信,但闫老师没有回复。   

  (三)

  闫沛东:“这是是一篇记者本人带着恶意目的和地域利益的虚假报道。”

  说明:第一,我和闫老师没见过面、没通过电话,没私人利益瓜葛。第二,我不带地域利益。第三,闫老师在博文中已经说明了是不是虚假报道。

  疑惑:难道闫老师带地域利益?   

  (四)

  闫沛东:“牛亚皓和考古队长潘伟斌私下交往过密。”

  说明:我和潘伟斌仅在记者会上见过两次面,私下交往无从谈起。   

  (五)

  闫沛东:“联合国世界新经济(中国)研究会,是本人发起成立的,正在申请注册…本人出任秘书长…旨在解决世界金融危机…成立后将在世界各国设立分支机构,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哉?”

  建议:……   

  总之,通过阅读这篇博文发现闫老师真油麦,真严谨。闫老师,既然你手里有曹操墓造假证据,就公布吧!潘伟斌喊你公布证据,徐焕朝喊你公布证据,媒体喊你公布证据,所有网友都喊你公布证据!

  PS:刚看到闫老师已经在公布证据了。大家喊你继续公布!

( 作者: 成都商报记者 牛亚皓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