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 首页-网友点击

闫沛东发声明回应"学者闫沛东四重身份全部虚假"报道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09-05 19:09:33   来源: 中原网 我要评论

【字号 纠错  我要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郑州手机报,移动发ZZSJB到10658300;郑州晚报手机报,联通发701到10655885,电信发18至106592066。3元/月

  关于《成都商报》记者牛亚皓恶意制造虚假新闻,侵犯本人名誉权事件幕后真相调查与声明:

  今天,《成都商报》发表了记者牛亚皓的报道,称“学者闫沛东四重身份全部虚假”。首先声明,这是是一篇记者本人带着恶意目的和地域利益的虚假报道,希望《成都商报》能就此作一个调查!

  曹操墓造假事件发生后,本人自2010年1月4日始即提出质疑,以个人名义公开发表了许多观点,本是正常学术争议。媒体报道要客观公正,认真负责。近期不断有多家媒体记者进行专访,主要是围绕曹操墓是真是假,基于事实客观公正报道,甚至中央重要媒体、海外华媒记者不远万里来访,其敬业精神令人敬佩!

  《成都商报》记者牛亚皓曾经电话采访我,虽然我之前便知道他是从河南一家媒体跳槽到《成都商报》,出任驻河南记者,担心其报道观点会有地域倾向性,但是出于对《成都商报》这家在全国都市报中有较高信誉和影响力的媒体信任,热情地接受了他的访谈。但他不关注曹操墓真假问题,只追问知情人是谁,在他承诺保护证人隐私的前提下,告诉他一徐姓村民是人证!但他不顾承诺,背信弃义,随即伙同造假分子窜至西高穴村,找到村主任徐焕朝,连夜排查,并提及多人姓名求证于我!此时,已有人及时告诉我,牛亚皓和考古队长潘伟斌私下交往过密,让我警惕他的一举一动,但我仍相信他是一个有职业道德和操守的记者!

  他为了摸清我的情况,先后到北京、石家庄、邢台、邯郸等地暗查,我主管部门、单位及业务之地不断反馈信息,领导和朋友们因我正处于风口浪尖,从事的是正义事业,宁肯他们担风险,也保护我安全,使他一无所知!他甚至带河南人到北京后发短信说,不是采访写稿子,只想见面谈谈!被拒绝后,他恼羞成怒,利用《成都商报》恶意攻击,虚假新闻报道出笼了,引发了多家媒体转载,质疑我身份,其罪恶企图岂能得逞,肮脏目的不会达到!

  牛亚皓可以欺骗《成都商报》领导,欺骗读者,但时间会说明一切。我真的想不通,作为一家成熟的媒体,不将注意力放在曹操墓造假真相的调查上,反而放到质疑揭露打假者的身份上,动机何在?目的何在?这是《成都商报》领导的安排吗?我倒希望《成都商报》领导查一查牛亚皓与曹操墓造假者的关系问题,是否有个人目的。

[1] [2]
 下一页

( 作者: 闫沛东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马上评论

用户: 隐藏地址 
  登录    点击查看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