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巴林女子开办阿拉伯世界第一家性用品商店(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09-02 17:23:16 来源: 国际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国际在线专稿:据法国《费加罗报》9月1日消息,巴林一名妇女冲破伊斯兰世界的禁忌,开张了阿拉伯国家第一家性用品商店,大受欢迎。

  这家商店取名“卡迪嘉之家”,与女主人同名,是阿拉伯半岛第一个严格意义上的性用品商店。32岁的卡迪嘉穿着阿拉伯传统的黑色长袍、戴着头巾,热情迎接每一位客人。卡迪嘉介绍说:“这里并不像西方国家的那种性用品商店,但我们能尽最大可能帮助已婚夫妇在性生活上达到和谐,让夫妇们体会到亲密的幸福感。”

  卡迪嘉最先是于2007年在网上开了一家网店,销售性用品。因订单纷至沓来,第二年她便开了实体店。时至今日,她的商店大受欢迎。据悉,大多数情况下是一些妇女前来店内咨询。有时候,一些害羞的丈夫会和妻子一起来,不过他们选择站在商店的一边静静等候,由妻子和卡迪嘉交流。一名男子在逛完这家商店后大加赞赏:“卡迪嘉的举动打破了伊斯兰国家对性的禁忌。”

  性用品商店在当地引发极大争议,一些媒体和宗教领导者大加指责,并认为会对儿童造成不良影响。不过商店的成功已经超出了国界,黎巴嫩国家电视台已经邀请卡迪嘉参加脱口秀节目。

  目前卡迪嘉的用户已经蔓延至沙特等国,她已计划在迪拜和贝鲁特的商业中心开设分店。(编辑:赵静)

( 作者: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