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 首页-网友点击

【调查】雅士利奶粉换包装事件疑云(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09-01 22:22:34   来源: 人民网 我要评论

【字号 纠错  我要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郑州手机报,移动发ZZSJB到10658300;郑州晚报手机报,联通发701到10655885,电信发18至106592066。3元/月

雅士利三段奶粉

三鹿奶粉开启的是奶粉业的“潘多拉盒子”? 

 “山西雅士利工厂将召回的三聚氰胺奶粉回溶。有的是在库房将召回的铁罐奶粉换罐,有的是直接将召回奶粉搬运到配料车间回溶。”这名工人说。

  当地一位知情人告诉《法治周末》记者:“回溶就是换汤不换药,把召回的奶粉换个包装再卖出去。”

  2009年曾有媒体爆料,一份来自山西应县质监局驻雅士利厂质检组,提交给山西省朔州市质监局的请示报告(未加盖公章)中也显示,雅士利和施恩奶粉中添加了回溶粉。

  这份请示报告中称:“总量达12.727吨的不合格奶粉被分为11个批次重新加工回溶,11批次共生产奶粉765.65728吨,出库600.825吨,待溶粉21.01294吨,库存143.81934吨。”

(请继续点击下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作者: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马上评论

用户: 隐藏地址 
  登录    点击查看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