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嵩山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自驾游可享景区通票半价优惠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08-13 08:06:27 来源: 中原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少林寺景区入口处,也举办了隆重的庆祝活动

塔沟武校的学生们用自己的“功夫”展示来表示祝贺

  中原网讯 伴随着申遗的圆满成功,嵩山“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举世瞩目。日前,港中旅(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获悉,为更好地展示嵩山世界文化遗产的独特文化内涵,景区将于8月22日至9月22日,举办“自驾神奥嵩山、探寻世界遗产”活动,并同时推出少林寺、嵩阳、中岳三大景区八处十一项古建筑群门票优惠活动。活动报名热线0371—62749203。

  凡报名参加活动的自驾车友,在8月22日至9月22日活动期间,凭身份证可享受景区门票通票半价优惠——130元/人次。

  另外景区将于8月21日在太室山广场举办自驾车友欢迎仪式,凡是报名参加当天一日游活动的自驾车友,可享受更加优惠的嵩山景区及《禅宗少林·音乐大典》门票政策和酒店食宿价格。

  为配合本次活动,主办方还将推出“魅力嵩山、遗产之旅”最佳路书、线路、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车友可将自己的“嵩山文化之旅”路书、摄影作品、自驾线路上传公司邮箱ctsssyxb@163.com参与评选,主办方将评选出最佳路书、自驾线路及摄影作品并对获奖车友实行门票返还奖励

( 作者: 记者 袁建龙 通讯员 孙春霞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