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图文】黄河大堤7.8公里设5处收费关卡引不满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08-05 08:28:11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市民 7.85公里黄河大堤设5处收费关卡,不交钱不让过

  回应收费“既为养护大堤,更为养活景区职工”

  征集 黄河大堤上该不该设卡收费,商报邀你来说说

 

 贴在收费处窗户上的“领导”车牌号

  得知收费才能通行,一些车辆无奈掉头返回

    “天河路打通后,路口多了个收费关卡,每人交10元钱才能上黄河大堤。”近日,多位市民投诉,郑州市花园口景区在黄河大堤上设置收费关卡,无论市民是否去花园口景区游玩,只要上了黄河大堤,就必须购买该景区门票。很多市民认为,此举不合理。

  投诉

  只要上黄河大堤

  就得交钱买票

  上周六,郑州市民陈女士和家人驾车从“马拉湾”游玩后,准备沿黄河大堤一路向东,返回位于中州大道附近的家里,不料途中遇到收费关卡,必须每人花10元钱购买花园口景区门票,方可通过。

  在陈女士看来,黄河大堤西连江山路,东至中州大道,沿途有四季园、马拉湾等景点,黄河大堤对于市民来说是一条十分便捷的路。如今,景区在大堤上建起了收费关卡,等于强行剥夺了市民的行路权。

  另外,市民娄女士反映,自从天河路打通至黄河大堤后,路口中央也建起了一个简易收费关卡,同样有专人负责向过往车辆收取景区门票费。

  体验

  欲上堤车上每人都要买景区门票

  昨日,记者沿天河路向北来到黄河大堤路口,天河路边建了一间简易房,门口坐着3名男子,其中两人胸前挂着“惠金河务局”字样的塑料工作牌,一人摆摊卖冷饮。

  记者看到,双向六车道的马路被一段钢架拦住,上面写有“自觉购票”字样。只要有车辆从此处通行,车内每人都必须购买10元一张的“花园口游览区”门票,如果不买就不让通过。

  门口一名李姓男子说,这个收费点在天河路没有打通以前就有,“上了黄河大堤就等于进了景区,当然得收费。”(更多内容请点击下一页)

( 作者: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