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

广州亚运会和亚残会开闭幕式门票开始销售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07-31 11:20:26   来源: 人民网-《人民日报》我要评论

【字号 纠错  我要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郑州手机报,移动发ZZSJB到10658300;郑州晚报手机报,联通发701到10655885,电信发18至106592066。3元/月

 7月26日上午10时起,广州亚运会和亚残会开闭幕式门票正式面向全球销售。公众可以通过登录广州2010年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进行在线门票预订,也可以选择到中国工商银行等400家官方门票代售网点提交门票预订申请。

( 作者: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马上评论

用户: 隐藏地址 
  登录    点击查看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