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 首页-网友点击

【贝利乌鸦嘴】十大事件中国男足突围击倒巴西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07-04 13:29:05   来源: 搜狐体育 我要评论

【字号 纠错  我要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郑州手机报,移动发ZZSJB到10658300;郑州晚报手机报,联通发701到10655885,电信发18至106592066。3元/月

    1、非洲球队与巴西会师决赛、英格兰进四强(2010世界杯)

    这一次巴西将自己祖国球队彻底陷害了。在巴西与荷兰的四分之一决赛前,贝利预言非洲球队将与巴西会师决赛。但是,如今两场1/4决赛已经尘埃落定,贝利所言的非洲队和巴西只能在世界杯之外会师决赛了,南非世界杯赛场上已不见非洲队和五星巴西的身影。也难怪在巴西队还未被淘汰的时候,巴西国内媒体就闹出球队出局的巨大乌龙。真是哀莫大于心死啊!事实上,在此之前,贝利就预言非洲球队将在本届世界杯上大有作为。但是遗憾的是非洲六支参赛队也仅是加纳取得了突破。而且,贝利还认为西班牙、阿根廷、英格兰将与巴西一道进入四强。但是,英格兰队早早地收拾行囊回到英伦三岛。不久前,贝利又对德国颇为看好。不过,这一次,在德国与阿根廷队之间,贝利总算能对一次了。但是,遭到淘汰的那支球队不知将作何感想。另外,可怜的西班牙,能否冲破贝利的乌鸦嘴也是一大疑问。

    搜狐体育消息 贝利,作为一位球员的辉煌是无与伦比的。17岁即参加世界杯,四次参赛三次捧杯的经历也是世界足坛的一个传奇。巴西球王堪称是史上当之无愧的世界杯之王。80年代,他被欧美20多家媒体记者评选为20世纪最杰出运动员,还在1986年被国际足联授予金质勋章,在20世纪末又被国际奥委会评选为“世纪运动员。”

    不过,对于现今很多人来说,贝利在球场上的伟大都只是在史书上或人们口中得知,并没有切身体会。但是,对于贝利在场外的影响,几乎所有球迷都会有所耳闻。如果说贝利的腿是十全十美的话,那么他的嘴就是漏洞百出的。他那扫帚星式的预言,一次次地将预言对象斩落马下。从这个角度看,他仍然无愧世界第一。下面搜狐体育就为您盘点了贝利的十大乌鸦嘴事件。其中,包括在2002年与中国足球结下“梁子”,而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他又将巴西队彻底击倒。

(更多内容请继续点击下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作者: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马上评论

用户: 隐藏地址 
  登录    点击查看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