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网--国家一类新闻网站--中原地区最大的新闻门户网站 注册|登陆|设为首页
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3月19日交通管理服务信息:三条路雨污水改造封闭施工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0-03-19 18:14:35 来源: 中原网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3月19日交通管理服务信息

  一、车驾管业务办理情况

  2010年3月19日,新车注册登记479辆,其中南车管所312辆,北文化路服务站167辆。

  驾驶证(含增驾)受理269起,补证换证受理170起,审验受理19起。共办理机动车检测业务630台。

  二、交通事故处理情况

  全市共发生各类道路交通事故255起,受伤19人,直接经济损失约23万元。其中,适用简易程序处理故150起,快速处理105起。

  事故特点:侧面碰撞、同向挂擦和尾随相撞是上述交通事故的主要形态;未按规定让行、违反信号通行、随意变更车道、未保持安全车距是导致交通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驾车时有妨碍安全行车行为的现象较为突出。

  温馨提示:酒后不驾车,驾车不喝酒;驾驶车辆时不要拨打手机、抽烟或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以免分散注意力;车辆行驶中不要随意变更车道,变更车道前要提前开启转向灯。高峰时期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三、交通违法处理情况

  今日交警支队共出动警力785人,纠正机动车交通违法770起,纠正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违法622起,检查客运车辆800辆,检查机动三轮车42辆。其中机动车乱鸣笛、“闯禁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较为突出,处罚鸣笛207起,涉牌车辆40起,客运车辆超员10起。近期交警将重点查处酒后驾驶、闯红灯、逆向行驶、开车打手机、无证无牌、客车超员、超速驾驶、涉牌涉证、鸣笛、三轮摩托车非法营运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四、市区道路交通拥堵点

  市区的交通饱和点主要集中在以下路段:上午郑州大学一附院门前由于车辆乱停乱放,导致车流不畅,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到位进行疏导;下午13时在友爱路与百花路由于车流较大,造成车辆行驶速度过慢;13时50分在西环“大中原”果品市场门口车流量大,车流不畅,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到位进行疏导; 15时南阳路北环彩虹桥车流量较大,车辆行驶速度较慢;中州大道与杨槐路因修路造成车流不畅,建议绕行;南四环柴郭转盘已经拆除,车流量依然较大。大型货车、重型货车、客车、小车、农用车混行,挂擦交通事故时有发生,造成行车速度缓慢,建议驾驶员绕行该路口;铭功路下午时段车流量较大。

  五、从3月20日24时开始,市区又有三条道路进行雨污水改造全封闭施工。

  因雨污水改造施工,3月20日24时起,郑州市海滩街(黄河路-岗杜北街)、董砦路(西站路-煤仓北街)、西站东街(西站路-朱屯东路)全封闭施工。其中海滩街(黄河路-岗杜北街)施工工期为65天,董砦路(西站路-煤仓北街)施工工期为55天,西站东街(西站路-朱屯东路)施工工期为45天。为避免道路交通拥堵,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届时请绕行。

  六、渣土车、水泥罐车、营运货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情况

  3月19日晚共查处营运货车18辆、水泥罐车47辆。其中未按规定行驶的6起、闯禁行32起、故意污损牌号 5起、禁鸣区鸣喇叭 14起、机动车违反禁令 4起。

(责编 zhaoj)

( 作者: 编辑: )

小喇叭: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郑州日报社和中原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 " 稿件来源:中原网 或 中原网-郑州日报 或 中原网-郑州晚报" ,并不得删除最初发表的报纸名称和作者署名。否则本网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