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0架无人机夜空上演科幻大片 展示文化河南

2019-07-15 13:46:0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张为涛)河南地图、少林功夫、司母戊鼎、甲骨文、卢舍那大佛...7月13日晚,200架无人机编队在夜空中变幻出各种奇幻造型,亮相郑州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为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一部河南史,半部中国史。河南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具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无人机编队表演可以通过电脑控制,灵活运用声、光、电等表演形式,在夜空中呈现河南文化符号,视觉传达更丰富,大众也喜闻乐见,更有力地传播了河南文化。

  当晚,200架无人机的首秀也标志着河南首支无人机表演编队正式成立。据介绍,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具备丰富文化内涵和创新展现形式,可及时呈现各类模拟效果,这种比烟火更环保、比大屏幕更灵活、比传统空中表演更炫酷的表演形式,越来越受欢迎。

[作者:  编辑:禹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