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9中原国际时装周郑州开幕

2019-06-22 14:36:06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张为涛)6月21日晚,2019中原国际时装周在郑东新区北龙湖新发展体育足球公园开幕。活动现场, MARYMA高级时装品牌创始人马艳丽携作品《云秀·茶马古道》华丽亮相。杭州意法原创女装大厦携拉拉古芭和尚贝啦两个原创品牌作为2019中原国际时装周意法首秀,给众多嘉宾呈现了一场中原地区的时尚视觉盛宴!

  据悉,中原国际时装周已连续成功举办4届,成为中原地区的时尚文化名片。本届时装周自6月21日至6月25日为期5天,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时尚·根植于文化”的核心理念,通过“一带一路”时装作品发布秀、中原国际模特大赛、中国(中原)青年设计师原创时装作品大赛等多版块活动同期举行,从而推动郑州时尚消费、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发展,让郑州在河南,在中国,在世界时尚文化产业发展的舞台上更加出彩。

[作者:  编辑:禹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