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郑州东站打造“阅读主题高铁车站”

2019-04-22 17:17:35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张为涛)2019年4月22日,河南郑州,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郑州东站联合中国领先数字阅读平台掌阅共同打造了中国首个“阅读主题高铁车站”。活动通过选取河南一众代表作家的经典作品,全面展现“大河之南”深厚的人文底蕴,不仅让乘客了解文化河南,也完成了一次阅读的公益推广。

  活动现场,亮点频频,集公益、涨知识、互动、趣味于一体。每位旅客可以填写一张鼓励卡并选择一本书赠送给贫困地区的孩童,鼓励他们多读书。还可以体验数字阅读,参与书虫大转盘,正确匹配书名和作者后可获得实体图书一本。

  “这样的活动,太有意思了!应该多举办!”过往旅客纷纷表示,通过参与世界阅读日主题活动,既可以提升自己,又可以打发等车时间。

[作者:  编辑:禹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