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千余辆占道销售二手车被清理 道路畅通了 桥面干净了

2018-08-10 08:18:04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经多部门连夜治理,东风渠桥变得宽敞、通畅 记者 王秀清 图

  回放 二手车占道销售,影响市民出行

  行动 多部门连夜治理 东风渠桥宽敞了

  8月9日,记者再次重返现场看到,占道停靠的千余辆二手车不见了,原本拥挤的魏河北路变成了宽敞的大道,一些吊车正在对临街违法建筑进行清理。

  经了解,魏河北路东风渠桥以东属于国基路办事处,以西属于丰庆路办事处。目前,通过两端向中间的治理,两个办事处已经汇合,魏河北路占道车辆已被全部清理。此次治理由金水区政府牵头,执法、交警、公安分局、工商、环保等多部门联合参与。

  在现场,交警五大队大队长海洲介绍说,交警部门到现场对违停车辆车主进行告知驶离,对不及时驶离车辆进行拖离;公安分局负责调查谁的车在这儿停,为什么在这儿停,有手续没有,有营业执照没有,是否涉嫌非法经营等;工商部门负责调查有无证件、营业执照等;办事处和执法局对违规建筑进行拆除。

  国基路办事处分管路寨的刘主任说,他们抽调120多人连夜对该路段进行了治理,能联系上车主的叫他们自行开走,联系不上的进行拖车。目前,已拖离车辆400余辆,拆除违法建筑40余间,占道车辆已清理完毕,违法建筑将在9日前全部完成拆除工作。

[作者:  编辑:禹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