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绿博园灯会有啥看点 记者为你提前打探

2018-01-22 08:24:30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灯展效果图

  中原网讯(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刘瑞)2018绿博园中原灯会将于2月10日(腊月二十五)至3月11日(正月二十四)举行。今年灯会有哪些看点?记者提前为你打探。

  据了解,今年绿博园以“中原灯会”以“大、多、新、奇、特”为特点,灯组主题的选择、构建、施工上都与往年有所不同。围绕“一带一路”“吉祥中国年”“创兴郑州”“萌宠迎新”四大主题, 50余组大型彩灯将在绿博园营造炫丽灯海。此外,还有近百组工艺考究、造型别致的点缀灯组。最小灯组组件不低于4米,最高组件高度近20米。灯会期间,景区开放时间将延至22:00。

  据园区工作人员介绍,除了筹备灯会之外,园内彩串灯、渔网灯、树景灯以及各个展园的地灯、射灯亮化都在紧张施工,大大小小近10万个红灯笼将挂满园区。

[作者:  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