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化

昆凌产后首分享两孩子日常:小周周一直想亲弟弟

2017-06-22 09:51:12 来源: 新浪娱乐
字号  

昆凌发文分享

周杰伦昆凌一家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21日凌晨发文报喜,分享昆凌[微博]与一对儿女的合照,证实老婆已产下儿子,并写道:“哈哈,姐姐写的《前世情人》没入围,之后只好靠妈咪的前世情人帮姐姐争一口气咯,金曲奖可能没办法参加了,谢谢所有歌迷朋友的关系啦,月子中心陪着母子看金曲奖好特别,哈哈俗话说得好,“娶妻前生子后”赌运会比较好···喂!不是啦,是运气比较好。”

  昆凌平安生下第二胎后,21日下午也转发周杰伦文章,首度在社交网站上发声,开心分享小周周与弟弟的温馨互动,融化众人,“我觉得弟弟比较像姐姐的前世情人,姐姐一直很想亲弟弟,谢谢大家的关系,也谢谢医生护士对我们的照顾。”

  昆凌po文一出,随即引来大批粉丝留言祝贺及关心:“恭喜,幸福一家”、“看到你们幸福我们就幸福啦”、“萌萌哒的小姐弟”。ETToday/文

[作者:  编辑:刘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