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和平之光闪耀军运——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侧记

2019-10-19 12:42:4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这是开幕式现场展示的巨幅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新华社记者 李尕摄

    新华社武汉10月18日电题:和平之光闪耀军运——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侧记

    新华社记者王镜宇、黎云、李劲峰

    军运璀璨、和平闪耀。

    18日晚,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109个参赛国国旗飘扬在武汉体育中心。军体健儿们欢聚在长江之畔,共享军人荣耀。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宣布,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

    这是各国军人公平竞技的和平聚会,这是各国军事文化交流互鉴的国际盛会!

    今夜,激情属于共享友谊的军体健儿,荣誉属于孜孜以求的和平使者。

    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这是开幕式现场展示的“中国”两字。新华社记者 李尕 摄

    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这是中国代表团在开幕式上入场。 新华社记者 姜克红 摄

    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这是火炬手王霜(左)与火炬手刘玉栋在开幕式上交接。新华社记者金良快 摄

    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式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这是头戴蓝盔、手握钢枪的中国维和士兵在开幕式上表演。新华社记者陈晔华 摄

[作者:  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