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500架无人机放飞郑州如意湖 献空中表演 向祖国表白

2019-09-25 08:00:07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李冬生 文 马健 图)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现中原风采与精神面貌,昨晚8时,“庆70华诞 展中原风华”无人机表演活动在如意湖举行,500架无人机以一场富于变化、美轮美奂的科技光影秀,向祖国表白。

    据介绍,无人机表演分为“出彩中原”“数创未来”“献礼70周年”三个篇章,在飞行过程中组合出“大玉米”“二七塔”“数创未来 出彩中原”以及“我爱你中国”等7个画面。其中,“数创未来”篇章与在郑州举办的2019数字经济峰会暨河南智能产业生态建设国际交流会遥相呼应,通过无人机飞行组合出的画面,展示信息系统、网络、虚拟现实等高新技术密切相结合的概念。

    在活动现场搭建的5G应用展区,市民可通过“VR看黄河”“VR游戏”“VR动感单车”等有趣、好玩的游戏,感受移动5G魅力。而无人机飞行表演的全程航拍视频,也通过移动5G网络实时传输至现场大屏。

    除了无人机的表演秀外,现场还有数百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等歌曲,大玉米灯光秀像往常一样如期而至。富于节奏的大玉米灯光秀和震撼人心的无人机表演秀,让观众大饱眼福。

    此次活动由郑州报业集团联合郑州移动举办。

无人机排列出“我爱你中国”图案

二七塔图案

郑州报业集团logo

中国移动logo

   

扫码看无人机 精彩表演视频

[作者:  编辑:乔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