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沿习之路”!郑报全媒体“我和我的祖国”大型采访活动今日出发

2019-07-01 08:49:04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郑州日报↑↑↑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丁友明 图)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生。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郑州日报》《郑州晚报》创刊70周年之际,郑报人再出发。由郑州市委宣传部主办,郑州报业集团承办的大型采访报道——“沿习之路”“我和我的祖国”国家极点寻访报道盛大开启。

    今天,郑州报业集团5路车队16辆越野车70余人的采访团队,分别向东、西、南、北、中5个方向进发,用近一个月时间,纵横祖国20个省份,最终到达浙江舟山嵊山岛、新疆乌恰伊尔克什坦口岸、海南三沙永兴岛、黑龙江漠河北极村。沿着习近平总书记重点考察过、指示过的地方开展大型探访活动。郑报全媒体记者将充分发挥“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用眼睛和心灵感触祖国的大好河山,用镜头和笔触讴歌70年光阴岁月,用笔墨真情、图文音视频描绘新中国的沧海桑田。

    本次活动还将以现场直播、纪录片、Vlog、AR/VR互动、H5、短视频等形式,对每日采写内容进行推送,展现壮丽山河、文化特色及70年来的辉煌成就,弘扬民族精神,书写壮丽河山。本次活动将作为中国主流媒体“四全之路”的系统传媒工程,献礼新中国70华诞。

[作者:  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