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奥体中心亮灯美轮美奂 “郑州发布”推送好评如潮

2019-06-21 07:55:29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点击观看 “郑州发布” 视频↑↑↑

    中原网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捷/文 马健/图)昨日下午,“郑州发布”官微以《实拍!郑州奥体中心亮灯了,闪耀绿城夜空!》为题,用短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对郑州奥体中心进行灯光调试的盛况进行了推送,璀璨的美景让网友们赞不绝口、点赞连连。推送发布后,仅仅几个小时,点击量就已接近4万次。

    据介绍,被称为郑州版“鸟巢”的奥体中心(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位于常西湖组团,郑州市民公共文化服务区西段,这里将是今年9月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主办场馆。目前,奥体中心建设已进入竣工验收阶段,预计7月主场馆将全部投入使用。19日晚,郑州奥体中心进行了全面灯光调试。现场,奥体中心在赤橙黄绿青蓝紫的灯光秀中流光溢彩、美轮美奂。

    “大郑州越来越美”“又一个网红打卡地诞生了”“亮丽新地标,期待民族运动会的到来”……网友们纷纷在“郑州发布”官方微信号评论区留言评论,兴奋之情溢于言表。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到民族运动会中来,以实际行动迎接盛会的到来。

 

[作者:  编辑:禹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