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印尼:火山喷发

2019-06-11 08:48:4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6月10日,在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卡罗县,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从喷发着大量火山灰的锡纳朋火山脚下经过。锡纳朋火山位于印尼北苏门答腊省的卡罗县,在沉寂近400年后于2010年首度喷发。该火山近年来进入活跃期。新华社发(达马尼克摄)

  6月10日,在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卡罗县,小学生们在教室前的空地上活动,远处的锡纳朋火山正在喷发。锡纳朋火山位于印尼北苏门答腊省的卡罗县,在沉寂近400年后于2010年首度喷发。该火山近年来进入活跃期。新华社发(达马尼克摄)

  6月10日,在印度尼西亚北苏门答腊省卡罗县,行人在锡纳朋火山喷发后戴上口罩。锡纳朋火山位于印尼北苏门答腊省的卡罗县,在沉寂近400年后于2010年首度喷发。该火山近年来进入活跃期。新华社发(达马尼克摄)

[作者:  编辑:王静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