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少年的你》发布角色海报 实力派演员勾勒现实青春群像图

2019-05-24 08:40:55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字号  

  由曾国祥执导,许月珍监制,《七月与安生》原班团队打造的电影《少年的你》发布全阵容角色海报,除了此前已经曝光的主演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之外,主演尹昉、黄觉、吴越、周也、张耀、张艺凡、赵润南的角色和形象也首度曝光,展现出与以往青春电影不同的现实风格和故事格局。

  导演曾国祥此前就曾表示,相较于前作《七月与安生》,他希望《少年的你》能够展现少年与这个社会的互动,能有“更大的格局和群像感”。随着此次全阵容角色海报中更多的“少年”和“大人”的加入,让电影中的少年世界变得更加复杂和有层次性,增加了这部电影的独特性。

  易烊千玺饰演小北

  海报展现青春昂扬状态 实力演员提升电影品质感

  此次《少年的你》发布的角色海报,不同的角色处于特定的场景中,无论是演员的眼神状态还是海报中惹眼的片名设计,都给人一种昂扬的少年感。

  首次曝光的演员尹昉、黄觉、吴越、周也、张耀、张艺凡、赵润南,引发了网友对于人物纠葛的好奇。尹昉、黄觉两位实力派演员首次搭戏,在片中饰演一老一小两个警察,吴越将扮演一位性格特别的妈妈。周也、张耀、张艺凡、赵润南等新生代演员组成了电影里不同背景和性格的少年们。新生代与实力派同台演绎,也让观众对电影将呈现的社会群像感更加期待。

  导演曾国祥认为《少年的你》无论是格局还是人物都与前作很不一样,“《七月与安生》只是两个女生的故事,但这部电影我希望能带到一个格局大一点,有一个群像的东西,能够表现社会上某一些人他们经历的事情”。

  周冬雨饰演陈念

  多位演员突破以往形象出演 展现不一样的人物内心世界

  在电影《少年的你》中,多位主演的形象与以往出演的影片有巨大差异,主创们也表达了自己对于这种挑战的感受。

  与《红海行动》、《飞驰人生》不同,尹昉这次在电影中需要挖掘内心最深的东西,以至于拍完他忍不住表示,“这个戏是对我帮助最大的一个戏”。和尹昉在戏里有着师徒关系的黄觉扮演有阅历的警察,“这个人看过很多无能为力,所以他有一种更宏观和更大局的思路”。荧幕上大多数的母亲形象都是伟大、隐忍的,但吴越表示这次与周冬雨饰演母女的经历很不一样“天真、轻信、糊涂,和女儿的性格就像调换了一样”。

  此外,周也颠覆自己诠释“最复杂反派”,张耀演绎埋头学习的优等生、张艺凡文弱的外表承担不少虐心的戏份、赵润南则饰演“小北”身边的义气兄弟,新生代演员们此次也贡献了相当出色的表现。

  监制许月珍还谈到对演员特别的需求,“这次戏里为了尽量还原现实,我们都是希望大家能素颜就素颜,甚至故意做得比较粗糙”。

  尹昉饰演郑易

  少年是一种力量 《少年的你》成暑期档必看电影

  电影《少年的你》由《七月与安生》原班团队再度打造,包括导演曾国祥、监制许月珍、摄影余静萍、编剧李媛、林咏琛、许伊萌、服装造型吴里璐、声音指导黄铮。

  电影《七月与安生》通过两个女生的故事诠释成长和选择,而在电影《少年的你》中,监制许月珍认为,青春是一种力量,“我们其实不是单单去呈现青春,我们更希望去讨论青春,讨论青春在社会里到底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导演曾国祥更表示,“希望影片能提供一个出口,给所有曾经在青春里受过伤害的人”。

  影片自定档6月27日以来,各类物料持续曝光,成为社交平台热门话题,众多网友已将该片纳入“暑期必看”首选。6月27日,电影《少年的你》将在各大影院上映,敬请期待。

  黄觉饰演老杨

  吴越饰演周蕾

  周也饰演魏莱

  张耀饰演李想

  张艺凡饰演胡小蝶

  赵润南饰演大康

[作者:于晓萱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