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章子怡亮相戛纳红毯 银色人鱼裙优雅大气

2019-05-21 09:30:41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字号  

  5月20日傍晚,章子怡出席72届戛纳电影节非竞赛展映片《美好年代》首映红毯,银色人鱼裙优雅大气,状态大好。电影节艺术总监蒂耶里·福茂(Thierry Fremaux)在红毯亲自迎接子怡,贴面挽臂十分亲切。

  当晚,章子怡飘逸红裙性感现身电影宫,出席“萧邦最具潜质演员奖” 特别晚宴。 电影节艺术总监Fremaux特别介绍戛纳与子怡的电影情缘,章子怡以“教母”(Godmother)身份演讲并颁出今年的最具潜质演员奖项,最具潜质奖获得者法国演员François Civil谈起自己高中时代就因《2046》欣赏章子怡的表演,今天从她手中拿到奖杯十分兴奋。

  据悉,凯特·布兰切特、朱丽叶·比诺什、查理兹·塞隆等国际知名演员都曾担任该奖项“教母”。章子怡作为本届戛纳大师班(Cinema Masterclass)首位受邀的亚洲电影人,也是大师班创办以来最年轻的女性电影人,将以20年电影生涯的积酝再度代表中国电影人向世界发声。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