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中国机长》首曝剧照 张涵予欧豪袁泉诠释“中国故事”

2019-05-16 08:36:44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字号  

  日前,电影《中国机长》曝光了首批剧照,并亮相戛纳电影节,寻找国际买家。影片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剧照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川航3U8633航班成功备降的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英雄机组的正确处置,确保了机上全体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

  拍摄期间,来自民航系统各单位数百名专业人士参与了电影的创作与拍摄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剧组还特邀经验丰富的飞行顾问、乘务顾问全程跟组,为创作、摄制提供专业指导意见,为影片保驾护航。英雄机组更是亲临拍摄现场,与主创交流传授经验。

  近年来,张涵予在《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等佳作中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在电影《中国机长》中,他继续挑战全新形象,出演“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大表支持:“涵予叔一直是我心中的硬汉最佳人选,看好他饰演民航英雄机长!”此外,影片由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实力阵容将全面展现中国民航人临危不乱、坚毅果敢的精神面貌。

  电影《中国机长》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影片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张涵予饰演川航英雄机长

  欧豪饰演副驾驶

  袁泉饰演乘务长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