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北京:传统文化走进中学校园

2019-05-15 06:46:1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5月14日,民间艺人在为中学生表演川剧变脸。当日,北京市第五中学分校、国子监中学“第四届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民间艺人应邀走进校园为师生带来精彩的非遗展演。新华社发(周良 摄)

  5月14日,民间艺人在指导中学生制作彩碟 。当日,北京市第五中学分校、国子监中学“第四届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民间艺人应邀走进校园为师生带来精彩的非遗展演。新华社发(周良 摄)

  5月14日,民间艺人在指导中学生画脸谱。当日,北京市第五中学分校、国子监中学“第四届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民间艺人应邀走进校园为师生带来精彩的非遗展演。新华社发(周良 摄)

  5月14日,民间艺人在指导中学生踩高跷 。当日,北京市第五中学分校、国子监中学“第四届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民间艺人应邀走进校园为师生带来精彩的非遗展演。新华社发(周良 摄)

  5月14日,中学生在画兔爷。当日,北京市第五中学分校、国子监中学“第四届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民间艺人应邀走进校园为师生带来精彩的非遗展演。新华社发(周良 摄)

  5月14日,民间艺人在为中学生表演中幡绝技。当日,北京市第五中学分校、国子监中学“第四届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民间艺人应邀走进校园为师生带来精彩的非遗展演。新华社发(周良 摄)

[作者:  编辑:zy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