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花开四月 大美齐鲁

2019-04-19 08:34:29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4月13日,游客在青岛中山公园樱花大道赏花游玩。眼下正是齐鲁大地五彩缤纷的花开时节,农民花田劳作,游客花海徜徉,处处洋溢着浓浓春色。新华社发(张进刚 摄)

  4月7日拍摄的杏花掩映下的山东省荣成市俚岛镇王家山村。眼下正是齐鲁大地五彩缤纷的花开时节,农民花田劳作,游客花海徜徉,处处洋溢着浓浓春色。新华社发(李信君摄)

  4月15日,在山东省荣成市十里河公园,人们在花间晨练游玩(无人机拍摄)。眼下正是齐鲁大地五彩缤纷的花开时节,农民花田劳作,游客花海徜徉,处处洋溢着浓浓春色。新华社发(林海珍摄)

  4月16日,在山东省茌平县杜郎口镇,学生们在油菜花田里写生(无人机拍摄)。眼下正是齐鲁大地五彩缤纷的花开时节,农民花田劳作,游客花海徜徉,处处洋溢着浓浓春色。新华社发(赵玉国 摄)

  4月16日,农民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一处树林里劳作(无人机拍摄)。眼下正是齐鲁大地五彩缤纷的花开时节,农民花田劳作,游客花海徜徉,处处洋溢着浓浓春色。新华社发(房德华摄)

  4月17日,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悦庄镇的农民为桃花授粉。眼下正是齐鲁大地五彩缤纷的花开时节,农民花田劳作,游客花海徜徉,处处洋溢着浓浓春色。新华社发(赵东山摄)

  4月14日,农民在山东省高青县唐坊镇孙集村桃园里劳作。眼下正是齐鲁大地五彩缤纷的花开时节,农民花田劳作,游客花海徜徉,处处洋溢着浓浓春色。新华社发(张维堂摄)

  4月17日,在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冯卯镇九老庄村,农民在苹果园劳作。眼下正是齐鲁大地五彩缤纷的花开时节,农民花田劳作,游客花海徜徉,处处洋溢着浓浓春色。新华社发(李宗宪摄)

  4月16日,山东省邹平市台子镇中学学生在沿黄高效生态农业示范区海棠基地写生。眼下正是齐鲁大地五彩缤纷的花开时节,农民花田劳作,游客花海徜徉,处处洋溢着浓浓春色。新华社发(董乃德摄)

[作者:  编辑:zy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