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谷雨时节 绿意盎然

2019-04-18 09:18:5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4月15日,在山东省郯城县郯国香银杏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工人晾晒用于炒制银杏茶的银杏叶(无人机拍摄)。谷雨将至,雨水充沛,田间树林处处绿意盎然,生机勃勃。 新华社发(房德华 摄)

  4月16日无人机拍摄的贵阳市花溪河景色。 谷雨将至,雨水充沛,田间树林处处绿意盎然,生机勃勃。 新华社发(秦刚 摄)

  4月16日,在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凤山乡,一名农民在蔬菜大棚里劳作。 谷雨将至,雨水充沛,田间树林处处绿意盎然,生机勃勃。新华社发(罗大富 摄)

  4月16日无人机拍摄的湖南省永州市道县濂溪河畔的田园春景。 谷雨将至,雨水充沛,田间树林处处绿意盎然,生机勃勃。新华社发(何红福 摄)

  4月16日,在贵州省锦屏县铜鼓镇嫩寨村,一名农民在田间劳作。 谷雨将至,雨水充沛,田间树林处处绿意盎然,生机勃勃。新华社发(杨晓海 摄)

  4月16日在贵州省铜仁市梵净山麓拍摄的珙桐。 谷雨将至,雨水充沛,田间树林处处绿意盎然,生机勃勃。 新华社发(伍卫东摄)

  4月16日,湖南省道县梅花镇宜阳村,村民在田地里劳作。 谷雨将至,雨水充沛,田间树林处处绿意盎然,生机勃勃。新华社发(何红福 摄)

  4月17日,广西贺州市八步区农民在田间劳作。 谷雨将至,雨水充沛,田间树林处处绿意盎然,生机勃勃。 新华社发(廖祖平摄)

  这是4月17日无人机拍摄的贵州省从江县加榜梯田景色。 谷雨将至,雨水充沛,田间树林处处绿意盎然,生机勃勃。 新华社发(罗京来摄)

  4月17日,贵州省龙里县龙山镇农民在田里劳作(无人机拍摄)。 谷雨将至,雨水充沛,田间树林处处绿意盎然,生机勃勃。新华社发(龙毅 摄)

  这是4月17日无人机拍摄的贵州省从江县加榜梯田景色。 谷雨将至,雨水充沛,田间树林处处绿意盎然,生机勃勃。 新华社发(罗京来摄)

[作者:  编辑:王静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