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也门饮用水供应严重短缺

2019-03-22 11:00:00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3月17日,在也门首都萨那,一名小女孩坐在空塑料桶上等待接取饮用水。连年战乱导致也门日常饮用水供应严重短缺。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水是生命之源,而世界水日的设立,却缘起于人类水危机之忧。纪念世界水日,就要树立水危机意识、水忧患意识,重温生命与文明的起源,重温我们逐水而居的本源,促进人水和谐。新华社发(穆罕默德摄)

  3月17日,在也门首都萨那,当地居民使用塑料桶接水。连年战乱导致也门日常饮用水供应严重短缺。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水是生命之源,而世界水日的设立,却缘起于人类水危机之忧。纪念世界水日,就要树立水危机意识、水忧患意识,重温生命与文明的起源,重温我们逐水而居的本源,促进人水和谐。新华社发(穆罕默德摄)

  3月17日,在也门首都萨那,男孩推车运送装水的塑料桶。连年战乱导致也门日常饮用水供应严重短缺。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水是生命之源,而世界水日的设立,却缘起于人类水危机之忧。纪念世界水日,就要树立水危机意识、水忧患意识,重温生命与文明的起源,重温我们逐水而居的本源,促进人水和谐。新华社发(穆罕默德摄)

  3月17日,在也门首都萨那,人们排队使用塑料桶接取饮用水。连年战乱导致也门日常饮用水供应严重短缺。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水是生命之源,而世界水日的设立,却缘起于人类水危机之忧。纪念世界水日,就要树立水危机意识、水忧患意识,重温生命与文明的起源,重温我们逐水而居的本源,促进人水和谐。新华社发(穆罕默德摄)

  3月17日,在也门首都萨那,孩子们坐在空塑料桶上等待接取饮用水。连年战乱导致也门日常饮用水供应严重短缺。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水是生命之源,而世界水日的设立,却缘起于人类水危机之忧。纪念世界水日,就要树立水危机意识、水忧患意识,重温生命与文明的起源,重温我们逐水而居的本源,促进人水和谐。新华社发(穆罕默德摄)

  3月17日,在也门首都萨那,一名男子从污水中走过。连年战乱导致也门日常饮用水供应严重短缺。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水是生命之源,而世界水日的设立,却缘起于人类水危机之忧。纪念世界水日,就要树立水危机意识、水忧患意识,重温生命与文明的起源,重温我们逐水而居的本源,促进人水和谐。新华社发(穆罕默德摄)

  3月17日,在也门首都萨那,人们用塑料桶接取饮用水。连年战乱导致也门日常饮用水供应严重短缺。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水是生命之源,而世界水日的设立,却缘起于人类水危机之忧。纪念世界水日,就要树立水危机意识、水忧患意识,重温生命与文明的起源,重温我们逐水而居的本源,促进人水和谐。新华社发(穆罕默德摄)

  3月17日,在也门首都萨那,孩子们在污水中玩耍。连年战乱导致也门日常饮用水供应严重短缺。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水是生命之源,而世界水日的设立,却缘起于人类水危机之忧。纪念世界水日,就要树立水危机意识、水忧患意识,重温生命与文明的起源,重温我们逐水而居的本源,促进人水和谐。新华社发(穆罕默德摄)

[作者:  编辑:王静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