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刘昊然再登杂志封面 赴非洲开启公益之旅

2019-03-11 08:39:16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字号  

  近日,刘昊然再度登上时尚杂志封面。继去年拍摄双封面后,今年的刘昊然更进一步,成功解锁开季刊双刊三封面,时尚表现力与商业价值双双创新高。大片中刘昊然以某次活动中的经典“救生衣”造型亮相,回眸眼神如炬,置身东京街头的刘昊然化身潮酷男孩,自然伸手遮住刺眼阳光,潇洒随性,荷尔蒙爆棚。

  刘昊然透露,近日他将启程前往肯尼亚,进行保护濒危野生动物大象的宣传拍摄。此前,刘昊然也在公益的道路上脚步不停。出任中国企业家论坛亚布力青春合伙人梦想助力官,为大学生梦想发声;发起“为EYE发声”公益项目,关爱贫困地区白内障患儿;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亲自上树摘八角,为贫困地区经济助力。据悉,刘昊然已前往肯尼亚,近距离接触野生大象。期待昊然这场充满爱的公益之旅!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