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全国人大代表胡荃:积极履职尽责 进一步推动三农工作向前迈进

2019-03-10 09:17:39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在聆听了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河南代表团审议的重要讲话后,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认为,郑州市人大今后的工作方向更明了、责任更重了,作为地方国家权力机关,郑州市人大今后将发挥立法监督职能,着力推动全市三农工作向前发展。

    胡荃说,习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他对河南、对郑州工作的关心关爱,同时也对河南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我们回去以后,我们地方各级人大和各级人大代表都要认真地把总书记的讲话学习好,要领会好,要贯彻好,履行宪法法律赋予人大的职责,推动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党的十九大提出乡村振兴以后,郑州市人大对乡村振兴工作、三农工作、脱贫攻坚工作高度重视,通过立法、监督,积极推动相关工作落实。

    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围绕三农工作,我们履职尽责,围绕推动脱贫攻坚,围绕农产品的质量,都做了推动落实的工作,下一步我们还是要做好专题调研,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郑州的三农工作再往前推动一步。”

    胡荃表示,郑州市人大将继续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郑州首位度发展和河南出彩,作出贡献。

    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我们还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让郑州这个龙头高高扬起,加快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在国际上展示郑州的形象,引领区域的发展。”

    

[作者:  编辑:禹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