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春暖花开迎客来

2019-03-04 08:25:25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3月3日,游人在广西桂林市南溪山公园游玩。

  近日,多地气温回暖,人们纷纷来到户外,踏青赏花,享受美好春光。

  新华社发

  3月3日,游人在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民族体育公园游玩。 新华社发(龙林智 摄)

  3月3日,游人在湖北襄阳市高新区一处公园游玩。 新华社发(杨东摄)

  3月3日,游人在湖北襄阳市高新区一处公园游玩(无人机拍摄)。 新华社发(杨东 摄)

  3月3日,游人在广西桂林市恭城镇乐湾村一处油菜花田游玩。 新华社发(郑智敏 摄)

  3月3日,游人在重庆市江北区复盛镇油菜花海游览。 新华社记者 王全超 摄

  3月3日,在贵州麻江县龙山镇共和村,一对新人在拍摄婚纱照。 新华社发(吴吉斌 摄)

  3月3日,游人在重庆南川区东城街道三秀社区一处油菜花田踏青赏花。 新华社发(瞿明斌 摄)

  3月3日,游人在江苏苏州古典园林艺圃内赏梅拍照。 新华社发(杭兴微 摄)

  3月3日,游人在南京雨花台风景区踏青赏花(无人机拍摄)。 近日,多地气温回暖,人们纷纷来到户外,踏青赏花,享受美好春光。新华社发(杨素平 摄)

  3月3日,游人在贵州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茶花泉景区游玩。 近日,多地气温回暖,人们纷纷来到户外,踏青赏花,享受美好春光。新华社发(胡攀学 摄)

  3月3日,游人在南京梅花山踏青赏花(无人机拍摄)。 近日,多地气温回暖,人们纷纷来到户外,踏青赏花,享受美好春光。新华社发(苏阳 摄)

[作者:  编辑:王静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