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2019年春节假期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4.15亿人次

2019-02-11 07:37:27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2月9日,在河北正定古城南城门上空,璀璨的电子烟花给人们带来一道视觉盛宴。

  2月10日,据文化和旅游部消息,综合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通讯运营商、线上旅行服务商的数据,经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综合测算,2019年春节假期,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4.15亿人次,同比增长7.6%;实现旅游收入5139亿元,同比增长8.2%。

  新华社发(张海强 摄)

  2月8日,游客在南京夫子庙景区游览。新华社发(王新 摄)

  2月9日,游客在山东临沂市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景区游览(无人机拍摄)。新华社发(武纪全 摄)

  2月10日,游客冒雨在杭州西湖景区白堤上赏景。新华社发(宁文武摄)

  2月10日,游客在山西平遥古城游览参观。新华社发(梁生仁 摄)

  2月10日,“小武僧”在海南三亚市南山景区新春庙会上为游客表演功夫节目。新华社发(陈文武 摄)

  2月10日,游客在昆明滇池畔观赏红嘴鸥。新华社发(梁志强 摄)

  2月9日,游客在甘肃张掖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祁丰藏族乡青稞地村游览。新华社发(王将 摄)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