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重庆北碚:蜡梅花开高速服务区

2019-01-09 07:55:3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1月8日,一名小朋友在渝广高速静观服务区观赏蜡梅。从1月5日至27日,重庆市北碚区静观镇蜡梅文化节暨花木交易博览会举行。本届博览会设在静观蜡梅主产地附近的渝广高速静观服务区,现场展出静观镇出产的蜡梅及其他植物的盆栽盆景,供旅客观赏、选购。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1月8日,一位女士在渝广高速静观服务区拍摄蜡梅盆景。从1月5日至27日,重庆市北碚区静观镇蜡梅文化节暨花木交易博览会举行。本届博览会设在静观蜡梅主产地附近的渝广高速静观服务区,现场展出静观镇出产的蜡梅及其他植物的盆栽盆景,供旅客观赏、选购。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1月6日,在渝广高速静观服务区,两名小朋友在蜡梅展区内玩耍。从1月5日至27日,重庆市北碚区静观镇蜡梅文化节暨花木交易博览会举行。本届博览会设在静观蜡梅主产地附近的渝广高速静观服务区,现场展出静观镇出产的蜡梅及其他植物的盆栽盆景,供旅客观赏、选购。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1月8日,游人在渝广高速静观服务区盛开的蜡梅旁驻足。从1月5日至27日,重庆市北碚区静观镇蜡梅文化节暨花木交易博览会举行。本届博览会设在静观蜡梅主产地附近的渝广高速静观服务区,现场展出静观镇出产的蜡梅及其他植物的盆栽盆景,供旅客观赏、选购。新华社发(秦廷富 摄)

[作者:  编辑:zy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