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海王》发布“改潮换代”版预告 见证王者诞生

2018-11-29 08:50:54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字号  

  “并肩作战”版海报

  DC全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曝光“改潮换代”版预告,从人们口中的“鱼娃”到威震七海的“海王”,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血统的亚瑟注定要经历层层考验,上天入海一路激战,惊险升级挑战不断。预告展现了海王与湄拉陆上极速狂奔激燃打斗、海底“飙车”飞驰追逐,超多大战场面曝出,全程引爆肾上腺素飙升,堪比海底版《速度与激情7》。随着公映日的临近,《海王》的巨浪狂涛也汹涌席卷全国,北京、深圳地铁接连被海王“承包”,车站变装亚特兰蒂斯海洋风,主题列车带人们“追波逐浪”在城市穿梭,俨然成为最火拍照打卡圣地!12月7日,《海王》将提前北美两周抢滩中国内地影院,年度扛鼎巨制震撼上映,见证王者诞生!

  鱼娃变海王闯关冒险 改潮换代威震七海

  “哥们,你就是那个鱼娃吗?”“是鱼侠!”此次曝光的“改潮换代”版预告,以一段酒吧里的硬汉互怼幽默开篇,要知道自称“鱼侠”的海王亚瑟可是拥有只手托举潜艇的非凡神力,半人类半亚特兰蒂斯血统令他自降生后,就注定将背负统一海洋和陆地的重任,然而称王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一路闯关冒险激战不断!预告曝光超多大战激燃画面,巨浪滔滔火光冲天,场面宏大壮观。面对宿敌黑蝠鲼的围追堵截,海王赤手空拳肉搏对战敌手的最强装备,湄拉屋顶极速狂奔演绎惊天一跃,全程开挂燃爆感官!与此同时,海底追击战惊险升级,导演温子仁匠心打造的水下世界宛若海底《阿凡达》,色彩瑰丽,奇幻无比。海王和湄拉驾驶潜艇在深海“飙车”,追波逐浪一路漂移,水下对轰炮火连连,上演了一出精彩绝伦的海底版《速度与激情7》,连海王本王都不禁笑着感叹:太刺激了!在英雄崛起之路,湄拉还扮演着“心灵导师”的角色,当亚瑟怀疑“我不是什么王,我谁也不是”时,湄拉坚定地鼓舞他:“你比想象得更加重要!”始终陪伴着海王并肩前行,全程见证他改潮换代蜕变成王的疯狂冒险!

  海王为你承包地铁 未映先爆名扬全球

  随着海内外媒体提前看片,《海王》未映先爆,好评如山呼海啸一般席卷而来,“今年最好的超级英雄电影,有史以来最好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史诗般的战斗,由始至终的炸裂”、“海底世界也太酷了吧,张着大嘴看完”,大家纷纷感叹这次导演温子仁高能开挂,打造的海底冒险有种无法用语言形容的嗨爽,只盼着赶紧上映二刷再过把瘾。随着12月7日公映日的临近,《海王》也再度发大招,承包北京、深圳地铁!其中北京国贸站全面换肤海洋风,长长的通道碧波荡漾,海王手持三叉戟霸气登场,令人忍不住上前合影留念。而在深圳,地铁四号线开设海王主题列车,走进车厢宛若置身神秘深海,快速行进时仿佛跟着海王一起水下驰骋,嗨爽无比!此举也令粉丝率先感受到王者将至的豪气与震撼,越发期待12月7日《海王》全面攻占大银幕,领先全球欣赏这部年度扛鼎巨制的非凡魅力!

  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由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正义联盟》)、艾梅柏·希尔德(《正义联盟》)、帕特里克·威尔森(《招魂》系列)、妮可·基德曼(《时时刻刻》)、威廉·达福(《蜘蛛侠》)、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网飞《少年嘻哈梦》)等好莱坞实力演员联合主演。电影将于12月7日震撼上映,提前北美两周,领跑全球!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