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浪漫中国红 甜蜜文明风!郑州市40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2018-10-15 09:26:57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 10月14日上午,位于建设路上的郑州市职工之家热闹非凡,由郑州市总工会主办、郑州柚蜜国际创意婚社承办的“情动中原 缘聚绿城”第四届职工集体婚礼徐徐拉开帷幕。40对新人在工会娘家人的见证下,在200多名亲朋好友的祝福中,迎来人生中最幸福和最温馨的甜蜜时刻。

    【现场直击】 现场满目中国红

    清晨,郑州市总工会门前广场彩球飘飘,繁花似锦;鲜花、金竹装点着婚礼现场,现场摆放的40对新人的婚纱摄影海报吸引了众多来宾驻足观看;整个广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爱的芬芳。

    婚礼现场,身着红嫁衣、头顶红盖头,一个个新娘在伴娘的相伴下,款款走向她们的如意郎君。在亲朋好友的欢呼声中,40位优雅的男士身着中山装,携手新娘,手执大红绣球,伴着喜庆、大气的乐曲,走上红地毯,穿过“幸福门”,步入集体婚礼现场……

    本次集体婚礼完全走“中国风”路线,采用秀禾、盖头、绣球、灯笼、绢扇等中式元素。在现场,记者看到一对对新人喜着盛装,面露笑颜,携手开启了人生新的篇章。

[作者:  编辑:禹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