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航拍:2018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在郑东新区举行

2018-09-26 12:00:3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9月23日,2018郑州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松在郑州市郑东新区举行。

  本届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郑州市体育局和郑东新区管委会主办,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承办,河南东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协办。比赛共设半程马拉松、健康跑、迷你跑三个大项,吸引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最终,来自肯尼亚的基姆博伊·鲁本率先冲过终点,以1小时05分10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半程马拉松项目冠军;女子组半程冠军由来自肯尼亚的切普戈蒂西·伊梅获得。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以“让世界认识郑州”为口号,旨在以马拉松赛事为载体,致敬改革开放新时代,展示郑州国际都市新形象,为郑州城市面貌发展注入新活力,让全民健身更加蓬勃发展。新华网发(张建华摄)

[作者:  编辑:赵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