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2018杭州国际当代陶艺双年展开幕

2018-09-26 08:50:0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9月25日在双年展上拍摄的陶艺作品《观月》。当日,“泥土之相——2018杭州国际当代陶艺双年展暨第十一届中国当代青年陶艺家作品双年展”在位于杭州的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展览展出来自国内外的38名艺术家的400余件作品。新华社发(施健学 摄)

  9月25日,观众在欣赏陶瓷画作品。当日,“泥土之相——2018杭州国际当代陶艺双年展暨第十一届中国当代青年陶艺家作品双年展”在位于杭州的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展览展出来自国内外的38名艺术家的400余件作品。新华社发(施健学 摄)

  9月25日,一名观众拍摄陶艺作品《白垩世纪》。当日,“泥土之相——2018杭州国际当代陶艺双年展暨第十一届中国当代青年陶艺家作品双年展”在位于杭州的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展览展出来自国内外的38名艺术家的400余件作品。新华社发(施健学 摄)

[作者:  编辑:王静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