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第四届杭州灯光小品秀举行

2018-09-19 09:52:1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9月18日,人们在一件灯光艺术作品旁查看手机拍摄的画面。当日,第四届杭州灯光小品秀在浙江杭州拱墅区运河天地举行,绚丽多彩的灯光艺术作品吸引了众多观众。 新华社发(李忠 摄)

  9月18日,家长带着孩子在体验灯光秀。当日,第四届杭州灯光小品秀在浙江杭州拱墅区运河天地举行,绚丽多彩的灯光艺术作品吸引了众多观众。 新华社发(李忠 摄)

  9月18日,人们在观赏墙面上投射的裸眼3D灯光秀。当日,第四届杭州灯光小品秀在浙江杭州拱墅区运河天地举行,绚丽多彩的灯光艺术作品吸引了众多观众。 新华社发(李忠 摄)

  9月18日,人们在第四届杭州灯光小品秀上赏景拍照。当日,第四届杭州灯光小品秀在浙江杭州拱墅区运河天地举行,绚丽多彩的灯光艺术作品吸引了众多观众。 新华社发(李忠 摄)

[作者:  编辑:zy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