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郑州:“全民健身日” 2000体育爱好者动起来

2018-08-09 10:13:05 来源: 人民网-河南频道
字号  

 

  霍亚平 摄

  人民网郑州8月8日电(霍亚平)8月8日,是我国第10个全民健身日,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中共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郑州市公安局承办,以“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全民健身日”活动在郑州举行,各界群众代表两千多人参加了活动仪式并参与了现场活动。

  活动分为全民健身活动展演和嘉年华广场活动两部分。大型展演内容丰富:有360人的广播操、200人的青少年啦啦操、500人的青少年武术、200人的现代舞、100人的大型瑜伽、350人的健身操串烧以及500人的健步走队伍,宏大的场面,整齐划一的规范动作,可谓观赏性十足,受到了市民的连连称赞。

  此外,嘉年华广场设置了十大类,几十项群众喜闻乐见的现代舞、跆拳道表演、瑜伽、空竹等健身展演项目;还有儿童体能训练体验馆、青少年运动技能体验馆、上班族运动体验馆、家庭锻炼体验馆、瑜伽馆、篮球馆和趣味棋苑馆、4项新型的伞型景观体育器材体验、国民体质监测墙体验等嘉年华体验项目。

[作者:  编辑:禹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