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填补郑州西南区空白 桐柏路3000平米新华书店开放

2018-07-19 07:58:31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温情:打造陪读台阶供亲子阅读

    记者看到,在分区和陈列上,该店增强了图书的专业导览功能。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孩子养成热爱阅读的好习惯,该店在少儿区创意打造了陪读台阶,供亲子阅读使用。

    郑州市新华书店从未停下自我革新的脚步,郑州市民对阅读的热情也从未间断、从未冷却。开业当天,众多市民纷纷前来参观体验。甚至很多东区、北区的读者,也专程前来一睹新型书店的风采。很多市民表示,过去陇海路以南没有综合书店,以后乘坐公交和地铁可以趁周末或下班,非常方便地来逛书店,不论是从书店规模、图书品种还是便利配套等方面,都能得到充分满足。

    记者了解到,今后书店还将举办丰富的名家讲座、读书分享、艺术交流等文化活动,使这里成为集文化交流、创意集聚、时尚展示于一体的城市文化会客厅。

[作者:  编辑:禹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