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河北广平:102岁老人喜增寿 五世同堂齐祝贺

2018-06-11 08:16:3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6月10日,家人为李秀枝老人祝贺生日。

  当日,河北省邯郸市广平县南韩村乡南韩村的李秀枝老人迎来102岁生日,家人和乡亲们共同为她祝贺。李秀枝老人生于1916年,生活规律,性格开朗,经常走路锻炼身体,喜食粗粮和青菜,现在已是五世同堂。

  新华社发(程学虎 摄)

#(社会)(2)河北广平:102岁老人喜增寿 五世同堂齐祝贺

  6月10日,家人为李秀枝老人祝贺生日。新华社发(程学虎 摄)

#(社会)(3)河北广平:102岁老人喜增寿 五世同堂齐祝贺

  6月10日,李秀枝老人在生日会上。新华社发(程学虎 摄)

#(社会)(4)河北广平:102岁老人喜增寿 五世同堂齐祝贺

  6月10日,家人为李秀枝老人祝贺生日。新华社发(程学虎 摄)

#(社会)(5)河北广平:102岁老人喜增寿 五世同堂齐祝贺

  6月10日,李秀枝老人与家人和乡亲在生日会上合影。新华社发(程学虎 摄)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