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改变孩子的一生 京密联谊学校举办“教育全新时代——河南优童教育在新密活动”

2018-05-25 16:46:16 来源: 新密时报
字号  

97.jpg

  郑报融媒(记者 薛璐 新密时报 邵理政 文/图)25日下午三点,新密京密联谊学校雅歌音乐厅内,座无虚席,时而传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热闹非凡,一场由河南优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家团队为学生家长提供的全脑教育盛宴正在这里盛大举行。

98.jpg

78.jpg

  据了解,全脑教育(即右脑开发)是针对6~14岁学生采用生理机能和先天8大智能相结合的训练法,从注意力集中度、注意力指向性到综合注意力的系统全面地训练,从而改善孩子脑细胞的发展,启发右脑潜力,有效提高孩子的心像力、专注力、记忆力、创造力,提高学习能力和效率的教育方法。

80.jpg

  全脑教育在国外一直都是必修课题,但目前在中国的部分学校和家长中,看重灌输书本知识的传统应试教育模式仍大有人在,考试的成绩仍被认为是衡量学生好坏的主要标准。21世纪是一个发展的时代,更是一个知识的社会,脑科学已列为我国《“十三五”国家基础研究专项规划》重点项目,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普及,未来5年,全脑教育训练将普及到每一位孩子身上,而全脑教育也必将成为全民普及的教育模式。

81.jpg

  本次“教育全新时代——河南优童教育在新密”活动的专家主讲团队来自河南优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家团队,专注于儿童(6~14岁)全脑潜能开发训练的专业机构,公司下设“河南优童全脑潜能开发训练研究中心”,拥有专兼职专家16人、特别成员3人(10岁上下的优异学员)、预备成员8名,已成功唤醒近百位儿童右脑,在京密联谊学校多次成功组织了实验班学习,受到广大家长的好评和欢迎。

99.jpg

82.jpg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全脑教育知识介绍及科普、全脑教育在京密联谊学校的实践成果展示等。

100.jpg

  “根据美国权威杂志研究,爱因斯坦、达芬奇、居里夫人这些世纪伟人无不例外都有着超强发达的右脑,有着超群的想象力和洞察力。”河南优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家介绍说,科学家统计得出数据,右脑的记忆力是左脑的100万倍,右脑储存的信息是左脑的10万倍,脑潜能开发重在右脑开发,“优童教育通过全脑激活教学法提高孩子右脑潜能开发,平衡左右脑使用,让孩子的大脑潜能得到最大限度的开发及运用,提升他们的专注力、记忆力、想象力、观察力、创造力等,达到扩大脑容量,提升脑速度,提高学习效率,树立学生强大自信心的目标,改变孩子的一生。”

101.jpg

  “教育从本质上是对大脑的塑造。教育工作最重要的是要尊重教育规律,而尊重教育规律在很大意义上就要尊重人脑的发育发展规律。”京密联谊学校负责人表示,孩子越是年幼,对事物的思考就越是以右脑为中心,也是右脑最活跃的阶段,家长应抓住孩子6~14岁这一右脑教育的最佳时机,让孩子的思维活跃起来,让孩子的右脑功能发挥得更优秀,在学习过程中快乐、高效、省时,成为更加优秀全面的人才。

  【相关链接】

  一、全脑教育与传统教育有什么区别?

  1.全脑教育(右脑开发)与传统教育的最大区别就是更加注重孩子的左右脑平衡发展。

  2.传统式教育更偏向于左脑思维的运用,所以在中国传统教学模式下,更多的是左脑型的思维人才。

  3.传统教育注重向左脑灌输知识的“培养头脑的教育”,而全脑教育,注重提升学生接受知识的能力的“开发头脑的教育”,注重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

  二、全脑教育对孩子有什么好处吗?

  1、帮助孩子转变学习方式,由左脑式学习转变为全脑式学习,让孩子轻松快乐地学习;使学习变为兴趣,快速提高学习成绩。

  2、快速提升专注力,认真听讲,充分利用课堂时间。

  3、记忆力快速提升数倍,3分钟内背下百字的文章,5分钟记下多位无规律数字。

  4、养成快速完成作业的良好习惯,并且使孩子变得仔细认真。

  5、写作内容丰富,情节有趣。

  6、思维活跃,创造力明显提升。

  7、生活习惯具有条理性,自我管理能力增强。

  8、充满自信,积极乐观。

  9、阅读速度快速提升数倍。

 

[作者:  编辑:zy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