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妈超3》嗯哼:妈妈那么多化妆品 为什么我不能买玩具

2018-03-20 08:44:19 来源: 国际在线综合
字号  
 

  3月19日,网综 《妈妈是超人3》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霍思燕、贾静雯、黄圣依和邓莎携萌娃集体亮相。发布会现场,星妈萌娃展现了各自的“超能力”: 贾静雯展现“逗娃”超能力,和孩子默契互动,BO现场呆萌成表情包;邓莎带领大麟子秀海草舞;霍思燕现场脱掉高跟鞋,抱着嗯哼跳皮筋;黄圣依则被儿子安迪戳穿游戏套路,感叹:“安迪太聪明了,要特别小心。”

  据总导演袁白丽介绍,《妈妈是超人3》的侧重将在“如何回答孩子的问题”这一点上,透过节目,观众对于与孩子的沟通与交流方面将得到启发。这一季的孩子相比前两季年龄要大一点,三四岁的小孩已经有了很多自主思考,他们已经到了“十万个为什么”的年龄阶段,妈妈们每天要面对孩子的各种发问。袁白丽现场爆料,嗯哼曾经问出“妈妈每天买那么多化妆品,为什么我不能买个玩具”这样的问题。据悉,《妈妈是超人》第三季将于3月22日起每周四中午12点,在芒果TV播出。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