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集

【组图】郑州:红红火火闹元宵

2018-02-27 16:29:02 来源: 人民网-河南频道
字号  
 

缘善中国 刘瑞摄

  人民网郑州2月27日电 (黄莎)“花灯起,汤圆到,正月十五闹元宵。” 元宵佳节临近,为给郑州市民提供一个赏灯游玩的好去处,绿博园将在元宵节当天举办花灯展。

  今年,绿博园的花灯展以“一带一路”“吉祥中国年”“创兴郑州”“萌宠迎新”为主题,设计了“金狗贺岁”“辉煌历程”“国粹经典”“幻彩麋鹿”“盛世太平”“缘善中国”“海上丝绸之路”“茶杯犬”“萌狗交响乐”等50余组大型主题灯组。灯组均采用七彩色丁布裱糊,LED装饰追光变色,绚丽无比。据悉,部分灯组除了赏玩性,还兼具互动性,让游客投身其中,感受彩灯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从正月十五开始,郑州绿博园的花灯展每天18:00准时亮灯,22:00闭灯闭园,将一直持续至正月二十四。

[作者:  编辑:赵静]